繁灯

买花同载酒,人与海棠依旧。

【巍澜/论坛体】理讨两星的十位伟大人物谁是第一(上)



RT。


为了以防有的人不知道,我来解释一下。


最近海星与地星互通有无,经常有地星的人来到海星旅游,地星的科技、文化、教育等也与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,所以有人著书立传,决定撰写海星与地星十位伟大的人物,以增加两星民众对各自的了解,那么问题来了,你们觉得谁才是两星的第一?


1L


??这有什么好讨论的当然是我们赵处长啊,你看大战的时候他被夜尊绑在柱子上,被打得吐血,夜尊搞了个全球直播,他还誓死不肯交出镇魂灯,最后又以身祭镇魂灯,要不是后来特调处的郭长城警官用身上的白能量换回了赵处长,他就回不来了。


这么大的功劳还不是第一吗??


2L


官方不是说,是地星的黑袍使与我们的赵处长一起携手并肩作战的吗??为什么官方资料上对大战时黑袍使的描述这么少??


3L


黑袍使是地星的,肯定不可能在海星的官网上找到这么多资料啊。


4L


楼上说的有道理啊,黑袍使可是地星的领袖哎,又不是普普通通的阿猫阿狗,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怎么可能想看就能看。


5L


这时候就要问一句,有高手能黑进海星鉴或者地星的官网吗???


6L


想什么呢,这被逮住了可不得了。


7L


我们不是在讨论谁才是两星第一吗??


8L


不要大惊小怪,沙雕网友跑偏多正常。


9L


我听说地星的黑袍使与我们的赵处长是多年的好兄弟,大战时他们两个的确是在一起的,只不过夜尊直播的时候,黑袍使已经深受重伤,所以没出现在里面。


听说当时好像还为赵处长挡了夜尊一掌??


10L


偏一下重点,谁家的兄弟能做到这个份上??这也太……情深义重了?


11L


可是大战时和大战后一直都是我们赵处长在四处撵旋周转啊,黑袍使呢??也没见他出来露个面啊?


12L


是啊,到现在,我们还没见过黑袍使的真面目,说不定这只是两星一起杜撰出来的一个人物,让海星的民众能够对大战的气愤少一点而已。


13L


黑袍使来去无踪,我们根本没见过他的面目,不会上了杂志也是这样一袭黑袍披身吧??我也怀疑是假的!


14L


我只知道大战时特调处众人拼尽全力保护海星居民,赵处长只身奔赴地君殿,至少就我自己看到的而言,并没有黑袍使的参与。


15L


emm说实话我也,要不是大战之后,海星有关部门的大肆宣传,我都不知道还有黑袍使这号人物。


16L


楼上,你不知道不代表别人不知道。 黑袍使确有其人,地星的资源一向匮乏,制度体系又相对混乱,再加上海星上面对地星人有压制,黑袍使就地星的一大堆事情就够他忙的了,哪有时间上来??


17L


就是,人家是地星领袖哎!没事老上来干嘛,会情人啊??


18L


那也说不定呢……


19L


说不定+1


20L


反正我觉得赵处长应该是第一啊,你看他为我们海星做了多大的贡献。


21L


我也觉得,我们现在的和平都是特调处以及赵处长和海星高层换来的,虽然说黑袍使也有参与其中,可是感觉他的贡献也不大啊。


22L


哎,比较黑袍使也是地星人嘛,情有可原……


23L


什么情有可原,瞎叭叭啥,你看到了吗??你参与当时的那场大战了吗?官方资料上写的明明白白的“海星特调处处长赵云澜与地星领袖黑袍使共同携手打败夜尊”,这几个字被你吃了??看不到?


24L


我承认黑袍使对我们地星做过的事情,但我还是觉得赵处长应该当之无愧是第一哎。


25L


好了,我终于进入官方网站了,以下黑袍使资料。  ↓


黑袍使,男,年龄,一万岁。


真实姓名:不详,海星用名:沈巍。


技能:学习。


职位:地星领袖


更多资料:上古大战时存留下的战神,能力强大,为地星做出过杰出贡献。


其他资料不详,黑袍使大人的身份实在太神秘了,连官方资料都少的可怜。


26L


楼上大佬厉害,听说海星鉴的官方系统很严格的,没想到竟然被你进去了??!


27L


嗯?我没说是海星鉴啊,是地星官网啊,他们那的系统太弱了,随便一搞就进去了。


我现在准备再去海星鉴官网看看!


28L


……地星的系统还是太落后啊,随随便便就让人进去了,真是为地君殿的人发愁……


29L


这这这也太弱了叭??这么轻易就进去了?


30L


黑袍使大人竟然一万岁了???这也活得太久了叭?


31L


怪不得黑袍使大人不露脸,原来是因为自己太老了吗??


32L


我的妈耶!我顿时想到了一脸白胡子的老爷爷……


33L


地星人竟然能活这么久??


34L


为难黑袍使大人了,这么一大把年纪还要上战场……


35L


楼上一看在课堂上就没有好好听课吧!


地星人和我们海星人虽然外貌相似,但是内里的基因是不一样的,地星人的基因相较与我们海星人来讲具有更大的潜力与爆发力,每个地星人基因血液不同,所隐藏在体内的技能也不尽相同。他们身体内强大的黑能量可以维持他们的生命体系,换句话说,只要黑能量不散,他们就不会死去。


不过像黑袍使这样强大的地星人一般不多见,大多人还是像我们一样,没有被激发异能的。


36L


沈巍??!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呢?


37L


我也觉得好像有点耳熟?


38L


难道你们还见过黑袍使??


39L


黑袍使真的存在??


40L


楼上什么意思,欺负我们地星人刚刚接通网线,不怎么上网冲浪吗?


41L


嗯?楼上姐妹地星的??


42L


哈哈哈对不起容我跑偏一下,上网冲浪这个词你到底

在哪里看的哈哈哈哈


43L


我是地星的啊。


44L


没有没有,真的是因为官方上黑袍使的资料太少了,我们觉得有些奇怪才这样。


45L


是呀是呀,既然有地星姐妹过来,就给我们讲讲叭!


46L


哦,我打字比较慢,你们稍稍等我会。


47L


坐等


48L


坐等+1


49L


坐等+10086


50L


黑袍使大人确实其人,这个你们不要再怀疑啦!而且他也确实活了一万年,至于大人的真面目嘛……我也没见过,反正据我父亲的兄弟的朋友的哥哥的邻居说过,他和镇魂令主,哦,就是你们海星说的赵处长挺熟的,他跟着镇魂令主见过一次黑袍使大人,据说长得很帅!


大战的事情我真的要特别隆重的说一声,我们黑袍使是真的参与了的!而且做了很大贡献,不比你们赵处长小!


大战时候,我们黑袍使以身犯险,故意被夜尊抓住,被绑在柱子上遭受夜尊的黑能量鞭抽打,最后赵处长也赶了过来,我们黑袍使当时已经深受重伤了,结果又替赵处长挡了夜尊的一掌,最后直接倒在了地上!然后夜尊似乎不满意黑袍使大人的举动,一气之下,直接把冰锥插在了大人的心口上。


51L


这……其中这么多隐情吗?


52L


我都震惊了??看着我都嫌疼,竟然用冰锥扎心口,这也太狠了叭?


53L


这么看来,黑袍使大人好像也牺牲了很多。


54L


对啊,所以我们大人才应该是第一,他为我们地星付出了很多!


55L


我也不服气!我们赵处长也被夜尊绑在柱子上,也遭

到了很大的伤害甚至差点回不来啊!!


56L


我们黑袍使大人还替你们赵处长挡了一掌呢!


57L


就是,欺负我们地星人少嘛!我们大人可比你们赵处长付出的多了!


58L


黑袍使大人就应该是一,毋庸置疑。


59L


各位,我好像知道沈巍是谁了。


60L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